14.12.09

×Only My Railgun can shoot IT !×

與標題無關


只是自己無聊才添文的

失戀第3天了(啥
而重要的日子還有兩天
無關緊要的圣誕還有11天
期待的集訓還有13天



練習只剩三天
感覺自己好像比之前退步了


抓不回那種感覺
給阿光罵的感覺真不好
可是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


好討厭啊


最近畫漫畫也沒有動力畫
好難啊
果然做什么都退步了嗎


專研開球就忽略digging了
專研設計就不記得怎么畫人了


老大
我該怎么辦??

我是純真懵懂的就好了




現在的我就很糟糕+腐啊..


明年開始三天練球,三天打工

不懂要不要打好
不打的話姐姐和sarah他們就忙死了><
而且我也很喜歡跟姐姐他們一起做工
感覺自己會比較有存在感(其實我是啊飄XD

心里好像很多心事
可是不知道該怎么說好
好需要有個人來安慰我啊












寂寞先生

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
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

I’m not okay

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
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多虛偽


空虛並非是詞匯 能夠形容的魔鬼
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

5 条评论:

  1. 第一時間來了XDDDDDDD
   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么。。講真的
    你要不要考慮把我踢飛XDDDDD
    像源靖將咯。。。。。
    不要太執著某一樣東西。。。。
    而是要去細細的品味他/。。。。
    太執著于完美只會自找惡果
    哈哈。。!!!
    我只是一個粗人。
    什么也不會。連書也沒有讀完就去做工了
    所以希望你能珍惜現在的生活@
    不要太在意哦!!!
    老大永遠還是你的老大
    好像有點肉麻。。哈哈!!!

    偉良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啦啦啦~~~

    喵丫
    明天跟星期三我都没回去练习丫
    可别想念我哦

    我不想在云顶
    无端端
    打喷嚏~~ 哈哈哈

    =)



    ______kitkit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于是看到标题的我沸腾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心裡好像很多心事

    可是不知道該找誰傾訴

    正是本娘目前的煩惱之一

    算了吧

    冷血萬歲 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寂寞先生嗎??
    呵呵...看來你有很大的戀愛煩惱哦(發亮
    喜歡就去追求!不要猶豫了啦啊~~
    不然幸福怎么到手??哈哈!!
    only my railgun can shoot it?
    是電磁炮的歌詞嗎?哈哈
    感覺好像在哪里看過...
    看動漫都直接skip去看內容的~
    本大人是內容派的XDDDD
    很久沒有來這里留言了...因為電腦壞了~哈哈
    連msn都給他block了
    很懶去申請多一個吖~
    的空去幫我弄吧?=D

    戀愛方面很難幫你啊~
    看會你之前的blog...
    才發現你失戀了...不好意思啊...
    最近沒有跟你們聯絡...
    很難跟你們培養感情><
    喜歡的話就要去追求..不過條件要好過我的哦~
    不然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失敗的啊~哈哈~
    就這樣了..得空再打電話給你們=)

    希望
    你幸福




    雨霖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