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9

×一个游戏,让我输的彻彻底底×

12月29日



两个傻婆


在一个游戏中输的彻彻底底



第一次失恋


很好笑的啦


觉得自己很笨


跑去挨义气陪你玩这个游戏


或许我醉了

也或许我渴望

得到我自己想要的答案


也或许


这是个让我清醒的一个笨游戏


要赖的话

只能赖你跟我告白


拒绝你之后还一直出现在我身边


不得不开始慢慢注意你


去你的告白><


去我的告白==







很笨吖...


好像喝醉酒将一直问

要一声,不要两声





不要..做朋友不是很好咩?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的答案


我不懂以后要怎么面对你



只能说我现在很讨厌你


幸好我没有喜欢你到像副主席一样。


不停喊你的名字..








副主席一直问我

我到底有哪里比不上那个死肥婆






我自己也开始问自己

我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女生?





算啦

自己甩人先得



怪不得将多




我只能默认


未来三年


你可以过你的生活

我过我的生活



已经不想和你讲话了
已经不想和你去打机了
已经不想和你去喝茶了
以及更不想和你画画了




让时间冲淡一切

再考虑理你
















祝你跟carrie幸福

4 条评论:

  1. 对嗄。
    感情要走,怎也唤不回。

    所以,姐姐大人,现在只剩下我们了。
    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(黑子

   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,也不会是个好情人……
    我跟你说,是他没有福气,
    而且他也配不上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
    不要这样啦
    你可以遇到更好的 =] ^^

    秘书·吖楞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呀~你要不要跟我讲是谁来的?==
    认识的话帮你踢他~不认识帮你打他XDD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啦~看开看开~
    以后看到他一脚给他死就对了!
    用你的黄金右脚XD
    没有男朋友就在找啦~
    不一定要他的~哈哈~加油啦~
    记得告诉我谁来的~我帮你打他!
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他那個烏龜王八蛋

    我們隨便丟一個蕭開薇出來

    都可以贏過她

    回复删除